您好:

外籍新娘解惑

我想取一ㄍ妻外籍新娘解惑 但我姬欠銀行卡債未能清償 這樣能順利取外籍新娘ㄇ

答:您想娶外籍新娘 但有欠銀行卡債未能清償 若去國外辦理結婚文件時 您會遇到很大的挑戰

原因 : 我外館會要求男生以下基本條件

1.銀行或郵局有存款證明(最少也要20萬以上存款)(沒有存款沒有收入證明文件 日後娶回外配 如何養育妻子)

2.在職證明

3.年度扣繳憑單或自營商業證明

4.自己有不動產證明或購買股票 基金證明

5.男生打電話給未婚妻 通聯紀錄

6.良民證........等證明文件

依您目前狀況敝人不讚同您娶外籍新

因為:外館目前對于娶外配審核 非常非常嚴謹 除上述男生基本條件外

結婚面談我外館會尋問很多事件 (千奇百怪)簡述幾件事項

1.女生一定要會一些基本中文語言會話

2.面談內容 男女雙方需一致相同(非常非常重要)

3.雙方是否已辦理結婚儀式 聘金多少 宴客桌數

4.男生去女生家次數 座車時間多久 費用多少 女生去機場接機次數

5.雙方如何認識 介紹人是誰 文件代辦人姓名電話

6.男女生 家庭狀況人數職業 男女生嗜好.....等

因 越南結婚面談我外館尋問事件*千奇百怪* 請上網搜尋(及論壇)得知相關資訊 

註: 依您目前狀況 個人較不贊成您娶外籍新娘 娶外配除準備上述基本文件事務外

本人最少去國外2~3趟(需要時間與銀子)若是娶越南外籍新娘 外館面談2次未通過

外館即不再給予面談 男生需寫*訴願書*才能再次*結婚面談* 外館真是@^&%*543#囉嗦!!

面談未通過需再次面談 需再跑好幾趟(需時間與銀子)

請勿刪題 謝謝!!

~有其他題問 再補充說明~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604054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郁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